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息影轩

芸窗近日无人到,坐看玄云吐翠微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五一收获  

2013-05-01 18:14:09|  分类: 雁过留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五一长假第一天,4月29日,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女儿音乐专业中考,得了个高分:92.68。当女儿把热乎乎的成绩捧给她的专业老师时,张老师都高兴地跳了起来。老师的心血总算没有白费~嘴上给女儿说,允许你高兴到吃完午饭,你现在只属于单腿儿冠军,要想笑到最后,下一步备战文化课考核是关键。话虽这么说,知道成绩的第一时间给爸妈打电话,结果,二老已经知道消息了,这丫头动作比我还快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        放眼周围,刚才还百无聊赖的环境一下似乎焕发了生机。燕草如丝、柳绿花红、青鸟和鸣。最是一年春好处,阵阵暖风拂面,一切都是那么得清新自然,到处洋溢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欢欣与喜悦。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        骑车路过河边,平时司空见惯的河边垂钓,今天看来也是那么得富有诗情画意,一份闲适、恬淡的生活意趣随同水面的微波,一圈圈儿在心中荡漾开来...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        短暂欢愉之后,女儿将迎来下一轮的备战。当爹妈的,总有这样那样诸多良苦担心。几番督促,女儿回敬我的一句话很经典:你以为我这全市第一是玩出来的啊?我的五一收获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哈哈..皇上不急太监急,既然女儿心中有数,咱又干嘛费力不落好,偏讨女儿口舌呢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
我的五一 - 清茗半盏 - 息影轩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